close

9/1~9/15我們團隊要齊心合力, 將已準備好的艾多美夥伴一起努力完成他們的位階, 時間到了, 哇, 真的全部上雷******

🎉董姐榮升王冠大師🎉  台灣艾多美最高位階已達成 台灣之光👍👍 🎊👍🎊🎈🎈🎈🎉🎉.....

4位皇家大師🎉🎉  2位 鑽石大師🎉🎉  7位 銷售大師🎉🎉.....與有榮焉, 團結力量大, 真正讓我感受在艾多美的成就

互相恭喜, 互相擁抱, 互相許下諾言, 未來的日子大家往上爬, 我可以您也可以, 只要您願意跟我們一起努力

 

肺腑感言 :  埋沒在正常工作, 想找兼職

『一天只有2️4️小時,用體力兼差只是拿肝換錢,一旦工作停止,收入就歸零』

我的Plan B應該是什麼呢⁉️⚠️▫️

就在這時,大學同學向泥淖中的我解說艾多美,沒有Plan B的我靜下心來,仔細聆聽其中的機會,我真正體會到其中的奧秘
︰『艾多美就像網購的好市多Costco、想買再買、不賺朋友錢』。 

就是在這樣平凡、簡單的網購平台才有機會累積成就、創造價值,而且重點是『心安理得,不賺朋友一毛錢!』

我在艾多美結識了一批肝膽相照的夥伴,齊心協力、衷心成就彼此,就在加入一年半之後,我和我的夥伴們一起達成艾多美的
第一個位階︰『銷售大師』。我不會再徬徨失措、不用再逛104、LinkedIn,因為我很清楚,在艾多美只要立下承諾、按部就班的實踐、我會帶給家人豐足的未來。

其實艾多美很簡單,五分鐘就能理解,只要換個地方網購、買自己需要而且CP值比全聯、Costco還高的產品,就有機會打造經濟收入的Plan B,
給自己和家人一個豐足的未來


感性感言 :  擁有台大高學歷, 正懷三寶媽媽, 孩子與職場的選擇, 一頭鑽進艾多美成功之道

2017年底,我從二寶媽晉升為準三寶媽,這個可愛的驚喜使得我回到職場的計劃被主耶穌駁回重送...

這時只有老公一個人在攢生活費,雖然生活勉強可以過得去,但沒有redundant的模式一直讓我很不安,
就在這時候有點像是一無所有、逃離戰亂的無名百姓撿到一張通往未知的🎟車票🎟,忙亂中跳上了經營者的列車。

回顧這段時間,想起當時是對這個公司所提供的列車與軌道有信心,而不是我自己,然後帶著破釜沈舟不跳車的心情前進。

列車上很快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們,我們愉快地組了隊,切磋打氣,分享經驗、調整心情,團員們各懷身手互相學習。

這段旅途一步兩步三步,很感謝所有幫我打氣的朋友,願意聽我說明的朋友,捲起袖子要跟我一起上車的朋友...
很高興有你們💪 而旅途中最難熬的時刻,便是朋友的誤解了⋯⋯但也很感謝能直接把想法跟我說的各位,讓誤會冰釋。

短短半年多,孩子依舊要帶,肚子越來越笨拙,歷經生產、坐月子...就在2018九月中,我的艾多美奇幻之旅來到了一個新的小站🏅銷售大師🏅

在這期間,我如願幫助了幾位積極、願意一起努力的朋友,領到第一袋小金幣💰——這比我個人所達成的部分更令我感到滿足與開心🎁
因為與朋友一起在這兒有任何的前進與收穫就是我開口邀請的初衷🎯

這一天有點不真實但又存在,我還是很希望,能與有夢想、敢實踐的朋友一同參與接下來的旅程🏹

#艾多美的奇幻旅程
#築夢踏實
#感謝支持的家人們


跟著成功者腳步走, 不再單打獨鬥團結力量大, 艾多美不是給我們網購的機會而已,
而是讓我們走在最夯最簡易的電商, 您我都可以當經營者自己老闆, 組織自己的團隊在這而發光發亮, 歡迎加入

想要參考艾多美事業計畫請看 http://www.atomy.com/tw/Home/Business/MarketingPlan

 
艾多美會員編號
S9256992  Line ID kelly_0114; kelly570114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Kelly E-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