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艾多美柔護寶貝保濕乳霜 ~ 天然🌿🌿神經醯胺🌿🌿 高成分

131101.jpg

皮膚過敏癢癢癢,季節變換更是嚴重, 膝蓋三不五時就會癢,相信大家都不喜歡擦皮膚科 ~ 類固醇的藥
 
彷間五花八門針對皮膚的乳液霜產品
 :

1位可愛媽媽分享 ~

日本的AD擦4~5天沒感覺😅

換澳洲的木瓜霜, 澳洲的沒感覺😅

再換德國牧羊人😅

再換 曼秀雷敦,

以前都有效的產品,這次都沒效 💢💢💢膝蓋還是癢癢癢, 

過了2-3星期發現竟然膝蓋怎麼被我抓到嘔心瀝血, 皮膚變很粗,而且還色素沉澱,黑黑黃黃的,天呀😱😱😱😱😱

拖拖拖,實在是受不了,就準備要去看皮膚科

有天幫女兒擦 #艾多美柔護寶貝保濕乳霜 時,膝蓋又癢了起來,就拿一些擦在自己的膝蓋上 ,過了十來分鐘 ,沒想到會止癢ㄟ😍😍😍 

用了大概第四,五天, 只要皮膚癢我就擦,我發現好像有效, 超驚訝的,好像發現新大陸🎉🎉🎉

131102.jpg

意外發現皮膚已經好像沒有那麼粗糙了✌️✌️✌️

慢慢的經過一個月,有一天,我發現原本色素沉澱的膝蓋,怎麼已經恢復原本的白晰了! 皮膚也變光滑 💎。

哇~哇~真的令我超~感~動~的啦🎉🎉🎉

這瓶去是我去年冬天買的,本來只是用在女兒冬天乾癢的時候擦, 到現在用在自己身上才發現是極品✨還讓我的皮膚都恢復正常了, 

我發現除了家裡有小孩必買之外✊✊✊大人也很需要哩👍皮膚有症狀都可以試試看這一罐 。

後來去看到其他人的發文,發現大家也對這一瓶很有感覺,尤其是小baby如果皮膚不好的話,用了改善也都很多耶。 
131098.jpg

重點是成分非常的天然🌿 媽媽可以用得很放心。

原來他發現的新大陸是 ~ 艾多美柔護寶貝保濕乳霜 
http://www.atomy.com/tw/Home/Product/ProductView?GdsCode=W00473

✨Google了一下艾多美柔護寶貝三件組的成分~🌿🌿神經醯胺🌿🌿

💻文章落落長 ,重點就是🌿神經醯胺🌿是肌膚裡的重要成分。 

可以改善受損的肌膚狀況,

例如異位性皮膚炎,濕疹,乾癬... 且有非常好的保濕效果。 

原來就是這個成份很厲害拉💪💪💪

#好用有效就是說服力
#讓我忍不住想分享給皮膚受苦者
#神經醯胺成本較高的成分, 艾多美價格好佛心


131099.jpg

艾多美會員編號 S9256992  Line ID kelly_0114; kelly570114@gmail.com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 E-St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